甜崽桃酥酥

沈马是真的💙

天在下雨,我在想你

真的是第一次写文章,憋了好久,实在不知道怎么写,文笔很渣,细节什么的也很欠缺,希望大家多多批评指正!

老师磊 × 学生渤,大概是老师有情,学生有意的故事!

黄渤拄着下巴望着讲台上的男人行云流水般写着解题方式,想着那人棱角分明的面庞,浓浓的眉毛,乌黑的眼珠,还有。。。

“好,这就是这道题的解题思路,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男人的一个转身将他拉回到现实,慌乱中来不及收回目光,一下撞进了那人的眼睛里,那双灿若星辰的大眼睛,黄渤喜欢这双眼睛,更喜欢拥有这双眼睛的人——他的老师,他的可远观却不可亵玩焉的黄磊老师,他的!!

几秒钟的对视让黄渤心下起了涟漪,眼光中也泛起了波澜,他忙将头转向窗台,窗外绵绵的细雨,下个不停,但黄老师,我对你的爱并不伟大,但却深情!

天在下雨,而我在想你,那你知道我在想你吗?

黄渤就是喜欢他,就是喜欢他,这是他在心里呐喊过无数遍的声音,可他不敢让黄磊知道,他总是偷偷的绕到黄磊跟前假装偶遇,羞涩的打个招呼就跑,黄磊上班会和黄渤偶遇,下班也会,吃饭时会和黄渤偶遇,就连上厕所也会和黄渤偶遇。

黄磊并不傻,他知道这些都不是偶然,他知道黄渤的心思,他对这个古灵精怪的孩子也是有些说不清的好感的,他知道这是一种喜欢,也可以夸大成爱,他爱这个五官不算精致但看着让人舒服的男孩子,他爱他的小渤!

当爱讲出口时,周遭环境显得也不那么重要了,虽然依旧是乌云密布,但在小渤眼里却看到了一道亮丽的彩虹,一道只有他和黄磊能看到的彩虹!

天在下雨,真巧,我也在想你!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