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崽桃酥酥

沈马是真的💙

套路



算是生贺文,人物ooc严重,文笔很渣,欢迎大家提出批评建议



风铃的几声脆响,打破了午后的沉寂,一个男人进到了小店里要了杯咖啡,在靠近窗口的座位坐下,打开随身的电脑,开始敲敲写写,时而双眉紧锁、托腮沉思,时而嘴角上扬、手指上下翻飞……

这一切都被窗口后面的大眼睛看得清清楚楚,大眼睛的主人叫黄磊,是这小店的老板,他看着窗边的人纠结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,决定亲自送上咖啡并仔细看看这人长什么样子,黄磊迎面走了过去——看到那人一头软毛,双眼微垂,右眼下方还有一枚泪痣,啧啧啧,长得还挺耐看。

“哎哎哎,你看着点啊,洒到我电脑上了,屏都黑了!你说怎么办吧?!”

“不好意思,真是太不好意思了,我……我……这个…赔您个新电脑可以吧?!这样您留个地址,我…买好了给您送去,真是太抱歉了,您消消气,消消气……”说着黄磊便把纸笔递了上去。

那人明显怒气未消,哗哗写完了联系方式,扔在桌上没好气地说道:“我得知道你叫啥呀?要是电脑没赔我,你人再跑了咋办?!”

“我叫黄磊,您放心,我买好了一准给您送去”

“好,我等着你”男人扭头就走了,黄磊看着桌上圆圆的笔迹,“黄渤,哎呦,还和我一个姓呐,这是冠夫姓的节奏嘛?”

当晚黄磊便提着新买的电脑摁响了黄渤家的门铃,“请问您是黄渤先生吗?”对方一见是他,白天的不愉快又在脑中浮现出来,勉强的“嗯”算是回答,“您还记得我吗?我叫黄磊,我是来给您送电脑的。”

我怎么能不记得你?我忘了谁也忘不了你啊!大下午没来由的把咖啡洒在了电脑键盘上,赶了好几天的文件就这么毁之一旦,真是越想越气。

黄磊注意到黄渤脸色变化,想是那人还没有释怀,便把电脑放在鞋柜上,又以抚慰白天黄渤的心理创伤为由强行换了鞋留在黄渤家里做晚饭,黄渤看着厨房忙碌的身影,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对劲,但就是说不出来到底哪个步骤出现了问题。

直到深夜黄渤被扔在床上剥了个精光的时候,他才意识到原来白天黄磊在小店里的怯懦都是装出来的,自己被那老狐狸算计了,然而现在反应过来,似乎有些晚了。。

次日,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洒在黄渤的脸上,他皱皱眉缓缓睁开眼,一下迎上了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,黄磊眼中饱含情欲,黄渤感觉自己好像红果果的,被黄磊看遍了全身,他现在只想把脸蒙在被子里来躲避黄磊的目光,这一蒙不要紧,他发现自己居然依旧不着一缕的躺在床上,被子里面的情况实在不堪入目,瞬间脸色爆红,一直红到了耳朵尖,耳边又好死不死的传来黄磊的调笑声:“小渤啊,昨晚上睡得好吗?”语气里带着藏不住的轻笑声,这下黄渤是出去也不是,继续蒙着更不是,黄磊见黄渤没动静,也不再言语,拿个靠垫靠着床头,静静地看着缩在被子里的一团,颇有种打持久战的架势,被子里的黄渤不用看都能感觉到那老狐狸火辣辣的目光,可被子里实在憋闷,没办法只能把被子拉到脖颈处大口地呼吸着难得的氧气,黄磊见那一头软毛终于肯露出来了,忍住狠狠揉一把的冲动,慢悠悠的说:“小渤啊,你腰酸不酸啊?用不用我帮你揉揉啊?”黄渤扭头看着黄磊,黄磊的眼里透着狡黠,身后的尾巴也因得意而晃来晃去,简直一副胜利者的姿态,黄渤咬咬牙愤恨的说道:“滚,我腰好着呢!”“是嘛?那既然这样,趁着良辰美景,我们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如何?”黄渤看见老狐狸的尾巴晃得更加厉害了。。

后来黄渤才知道黄磊那天是因为人手不够才亲自上阵帮忙服务的,但他没想到遇到了黄渤,黄磊每每提起都感叹命运的神奇,黄渤听后撇撇嘴表示这一切都是套路,自己走过最多的路,就是那老狐狸的套路!

小渤啊,这一切都是缘分啊,既然我们这么有缘分,那为什么不将缘分再进一步“深入”一下呢?

滚!你走开!你这只污狐狸
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8)